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年艺术类计划招生560人

来源:2exam.com 2014-1-7 22:03:25

嘉庚学院发布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计划招生560人
近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发布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今年,嘉庚学院艺术类拟招生560人。美术类计划招收370人,较去年多了30人;其中,福建省计划招生135人,较去年增加10人。音乐类计划招收190人,较去年多了10人;福建省内计划招生66人,与去年持平。另外,嘉庚学院还新增了音乐表演专业(舞蹈方向)。

  2014年,嘉庚学院美术类计划招收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环境设计(含景观艺术、景观建筑、室内设计三个专业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四个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均承认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音乐类计划招收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含声乐、器乐、钢琴和舞蹈等多个专业方向,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和四川1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山东省承认我院设点测试的成绩,其他省承认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嘉庚学院艺术类2014年的录取原则是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均达到所在省份相应的艺术本科线,在这个基础上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投档原则为准。福建省投档后按综合分排序择优录取,其他省份投档后按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值得注意的是,在福建省美术类综合分计算方法上,嘉庚学院要求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占百分之五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